成都大牛财经

看这里,今日主要掘金机会早把握

        今日市场整体情绪继续上扬,其中泛金融引领大蓝筹是上攻的重要板块,但随着晚间创业板重组新规的出现,今天中小创为首的题材够走势会强于蓝筹。大金融板块在量能不足的情况下会呈现分化回落,所以今日行情在缺乏大金融冲关的情况下,整体会呈现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盘中或会突破3000点,但收盘会在这个点位之下。这种震荡格局一定要注意,因为分支热点会在资金回流核心题材的情况下逐步分化,甚至走向死亡。所以今日关键字“去弱留强”,龙头雷达二连板以上的龙头要重点关注

        目前量化交易主要集中在各大机构手中,散户难以得到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带来的好处,在即将到来到的5G时代【大牛财经研究院】结合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耗资百万率先研发高胜算投资【龙凤呈祥指标】选股软件,现已推出上线,安装即可试用,智能量化交易在市场有很高的交易成功率,软件领取联系客服:15756235590(微信同号)

软件主要功能:

  1. 操作简单,易学易懂
  2. 主动提示个股买卖点,防止追涨杀跌
  3. 自动分析财务报警,规避垃圾股
  4. 紧抓市场热点牛股
  5. 短线黑马选股器

        昨晚放开创业板借壳的消息比较重大,这会快速提升创业板的估值从而推动整体上扬,当然也刺激原来就已经在创业板的科技股企业。天龙光电、森远股份、天翔环境、天山生物。

成都大牛财经网(https://www.daniu21.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