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牛财经

北向资金对大牛市的影响你知道吗?

过去两年,股市热搜词中多了一个新角色——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是深股通/沪股通的境外资金代名词,今年成为热搜词的主要原因是北向资金的市场交易量占比大幅度上升。2016年大部分时间内,北向资金的交易量占比徘徊在1%区间,年底突破2%;2018年最高达到13%;今年以来在9%区间。去年底我预言牛市启动的依据之一是北上资金加速流入,驱动了A股市场的深度开放。大牛财经举办一场全国性质的炒股大赛,邀请股民参加,本次大赛所有合格投资者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前十名将授予大牛财经股王证书以及举办方提供的丰厚奖品!本次大赛比赛时间为48个交易日,参赛金额不限,最终收益率最高者为大赛冠军,以收益率排名!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允许的投资者均可免费报名,24小时财富热线:15756235590,QQ:2591063381

第一名:奖励参赛本金15%的现金奖励+股王证书

第二名:奖励参赛本金10%的现金奖励+股王证书

第三名:奖励参赛本金5%的现金奖励+股王证书

4-10名:奖励发财铜牛一座+股王证书

北向资金流入的通道是深股通和沪股通,今年一季度累计流入近千亿元,其中1月份最高流入逾600亿元,和2~3月A股市场旱地拔葱式的上涨不谋而合。北向资金的主流价值取向是“巴菲特模式”,持股的集中度很高,其中买入最多的是股王贵州茅台,其次是中国平安,第三是美的电器。北向资金十大重仓股总投资额为1300多亿元,其中691亿元投向了这3只股票,占比过半。然而,北向资金还有另外的投资风格,其投资组合中的一些股票经常突然爆发,在收盘前几分钟内拉出一根阳线或阴线。尤其是5月初暴跌后至今,连续几周都是“四阴一阳”或“三阴二阳”。沪指在2850点附近震荡,创业板在1450点附近震荡,市场整体在震荡中寻找方向。

 

评论